close

 

IMG_9651  

 

2015.01.17

 

 

 

智峰&憶如結婚喜宴

 

IMG_9650  

(圖片中是巧手新娘憶如特地製作的婚禮佈置小物)

 

從去年的11月開始接洽,直到12月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訪談

智峰和憶如由於工作十分忙碌,兩人能見面的時間幾乎是錯開的~~

在和新人溝通確認過想法後,我們便決定簽約、流程、音樂建議等等都在同一天討論完畢!!!(畢竟分秒必爭!!!!深怕小兩口忙到忘記它們婚禮的細節,一定要在大家見面時馬上討論完畢)隨後討論完畢,便陸續寄出當天相關資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當天一大早九點多,我便道餐廳再次檢查相關物品的擺放和餐廳確認細節等等,為的就是希望接下來的流程能夠順利進行!!!!!

由於智峰和憶如偏向簡單、典雅的完成婚禮不希望有太多的儀式、遊戲等等。

我便決定在文定、迎娶和拜別時特別的琢磨,為的是希望能讓攝影大哥有更多照相的時間、讓小倆口有更多的回憶,也讓現場的親友能感受到它們幸福的氣氛!!!!

 

在第一次進場前,我們特地在新娘房先彩排交手儀式的部分,為的就是怕新人和憶如爸爸會緊張,沒想到....我們第一次進場,爸爸還是太緊張...交手完馬上就想回去~~~還被我用麥克風說「爸爸...等等,請留步」

一說完....全場大笑.....我想真的是太緊張了,剛剛彩排的全部都忘記了!!!!!

但這也讓爸爸緊張的情緒稍微放鬆一下,讓我們溫馨、感人的交手儀式多了點歡樂!!!!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一般在第二次記場的時候,我們都是在舞台上進行活動,由於餐廳的佈局關係,臨時決定等等二次進的捧花和花椰菜就在主桌前進行吧!!!!!

畢竟大家都是年輕人~~~~在哪玩都很HIGH!!!!!!!!
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,玩捧花和花椰菜時都好HIGH~~~~而且憶如的捧花團各個都是美人(來不急拍),智峰得當然也不遑多讓~~~也是帥哥團喔!!!!!!

IMG_9649  

IMG_9653  

 

 

一般來說,二次活動結束後就是餐廳的服務人員帶雙方主婚人和新人逐桌敬酒,沒想到智峰爸爸這麼愛戴我,說「主持人!!!你口才那麼好!!!戴我們敬酒啦!!!

爸爸的話哪敢不聽???馬上....讓餐廳服務人員賺到~~~~~~~~

哈哈哈!!!不過我想難得的大喜之日~~~~~大家開心最重要,二話不說,馬上帶著憶如和智峰爸爸媽媽開始敬酒.....

IMG_9655  

 

雖然和智峰和憶如的相處時間不多,幾乎都是電話和line溝通!!!!但是再在感受到小兩口的貼心!!!!!

 

婚禮結束後,還說要記小禮物給我!!!!!感動指數要破表!!!!!!!!

而且當天天氣很冷....,憶如堅持在送客時不要有披肩(因為新娘愛漂亮嘛!!!!)原本幫他準備好了披肩,後來我決定送回新娘房時,智峰大聲說「幫我放旁邊好了」

真是貼心新好男人!!!!等等憶如又說冷~就可以馬上批上去囉!!!!!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